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感恩过去,荣耀未来!毕卡索2019代理商大会完美收官!

2019-03-04 17:43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2019223日广州,毕卡索2019全球代理商大会,完美收官!

感恩过去,荣耀未来!毕卡索2019代理商大会完美收官! 

2019年,重新审视市场规则,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在细微处探寻未来发展变化。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市场,毕卡索也在不断的进行改革与自我优化,适时调整发展规划是企业经营的重要方向。本次全球代理商大会,毕卡索将与全球美业领航人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打开全新局面,一战定江山!

感恩过去,荣耀未来

毕卡索全球执行长秦川先生回顾过去,总结企业三年的努力与收获,精彩与改变。毕卡索在一次次的改革与自我优化中不断成长,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推动美业市场的发展。合纵定乾坤,模式展宏图,毕卡索为全球代理商提供更广阔、更公平,可持续发展的事业平台。

在本次大会中,《毕卡索之歌》首次亮相!毕卡索总部的家人们充满朝气与活力的表演展现了总部团队的精神面貌,积极态度,改变行业发展的决心!

分公司执行长发表感言

感恩过去,荣耀未来!毕卡索2019代理商大会完美收官! 

毕卡索广东分公司执行长沐晟曦先生发表感言:感恩最好的方式是不辜负,只有对工作保持持续的热情,才有机会抓住发展的机遇,要始终相信毕卡索能带给大家更好的变化与成就 

毕卡索河北分公司执行长李广军先生发表感言:毕卡索品牌给予我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是成长,是增值,是圆梦,是携手相伴。

毕卡索青海分公司执行长秦楠女士发表感言:成为分公司后,我领悟到帮助他人,成就自己的真正意义。毕卡索为我带来的是真正的收获与成长!

毕卡索山东分公司执行长刁一双女士发表感言:一切的付出都是有回报的。在毕卡索的帮助下,我改变了人生,改变了命运。

2019策略与执行

感恩过去,荣耀未来!毕卡索2019代理商大会完美收官! 

毕卡索总部 产品事业中心 招商总监 谭燕妮女士围绕渠道运营开发和精准开店服务两大板块阐述毕卡索招商部2019年工作规划。通过结合原渠道与新渠道,务求实现可持续发展全渠道开发。从选址到设计到施工对接,实现整店输出,帮助客户开店无忧。

毕卡索总部 产品事业中心 门店运营总监 郝燕妮女士围绕顾客管理系统和内部团队管理两个方面讲解毕卡索门店运营部2019年度工作规划。积极打造一站式运营管理体系,实现解放老板,业绩倍增,让门店轻松业态的管理模式。

毕卡索总部  产品教育中心 总监 刘义堂先生围绕开发落地技术课程、深挖优质潜在客户、促进目标市场成交详细的讲解了毕卡索产品教育中心2019年度工作规划。毕卡索将不断的开设更精细化的专项课程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毕卡索总部  品牌企划中心 总监 罗彬先生从品牌核心概念规划到全方位品牌形象塑造,并从提供快速高效的品牌推广、立足市场需求的营销辅助等方面讲解毕卡索企划中心2019年度工作规划

市场战略与发布

2019年,毕卡索正式开启时代!

以毕卡索事业传承梦之队为核心的新名利!

以共拓全球市场为目标的无区域化新模式!

从技术到成交再到管理逐步完善的新教育!

以系统化管理模式为导入的层次化新管理!

从品牌到市场,从总部到分公司的新成长!

毕卡索的未来一定是国际的舞台

必将演绎出世界的精彩

企业管理与执行

毕卡索总部  副总经理 崔秋霞女士剖析企业经营管理之道,并公布毕卡索签约中国最大管理软件——用友软件,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国际规范化智能管理平台,实现全面精细管理与敏捷经营,促进企业战略目标快速地实现。

毕卡索通过以IT为动力的营销创新,优化订货模式,直面客户需求,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会员管理,拓宽品牌宣传与客户体验渠道。

毕卡索事业传承梦之队

感恩过去,荣耀未来!毕卡索2019代理商大会完美收官! 

 

毕卡索事业传承梦之队,是毕卡索全球执行长秦川先生亲力打造的事业领袖集训营。梦之队由毕卡索总部领航,携手志同道合的事业伙伴们共同组建,为毕卡索品牌创造价值,让个人魅力与影响力更上一层楼,让每一位毕卡索事业传承伙伴,成为激烈市场竞争环境中的商业精英与杰出领袖。

感恩时光,须有你

荣耀未来,向披靡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