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Dyson2019伦敦秋冬时装周 Supersonic 吹风机助力复古与现代感的完美结合

2019-02-25 12:26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继秋冬纽约时装周落幕,2019秋冬伦敦时装周顺势拉开帷幕。T台上各大品牌荟萃,带来视觉盛宴。而在时装周的后台,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成为众多国际顶尖造型师的最强助力。

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采用精密工程技术研发而成,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1),其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2),与戴森的Air AmplifierTM气流倍增技术(3)结合,每秒能产生41升强劲均匀的气流,能有效减少了对热量的依赖,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也有助于头发更规整地排列。同时,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20次测温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有效避免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

自诞生以来,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凭借卓越性能已成为全球顶尖发型师的选择,更是在诸多国际秀场后台频繁见其身影。在本次伦敦时装周中,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依旧不负众望,联手发型师创造出众多吸睛造型,大放熠彩。让我们共同走进秀场,一探究竟吧。 

Anthony Turner为Erdem大秀打造的发型

1.在发根处涂抹造型慕斯,接着使用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吹干头发,利用造型风嘴对气流的精准控制抚平毛躁,定型直发。

2.然后,将头顶至耳尖的头发束成马蹄形。将剩下的头发梳成马尾辫并固定于头冠部。使用定型喷雾定型,再反向梳马尾使其变得更蓬松。

3.将前面的头发分区,再次使用定型喷雾定型,并反向梳每一束头发。然后将所有头发整理成“倒置”的头型——整体向后延伸而不是经典的上扬造型。

4.最后造型靠近颈部的头发。将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贴近颈部,向上吹整,强力塑型,使所有发流趋于同一方向。再使用造型喷雾做最后的定型。

Dyson2019伦敦秋冬时装周 Supersonic 吹风机助力复古与现代感的完美结合Dyson2019伦敦秋冬时装周 Supersonic 吹风机助力复古与现代感的完美结合

Dyson2019伦敦秋冬时装周 Supersonic 吹风机助力复古与现代感的完美结合Dyson2019伦敦秋冬时装周 Supersonic 吹风机助力复古与现代感的完美结合

​备注:

(1) 专利种类: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080024789.4

(2) 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戴森内部测试和收集,实验数据根据戴森内部数据测定,因测试环境不同实际情况可能有所偏差

(3) 专利种类: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310110547.2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