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Garmin佳明牵手新代言人,神秘海报悬念满满

2019-02-22 11:02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2019年Garmin佳明宣布将牵手超人气新代言人,开启新一年的运动健康时尚旅程。这位新代言人是谁呢?Garmin在其官方微博设置了一个悬念,放出一张韵味十足的神秘海报,调足网友胃口。

Garmin佳明牵手新代言人,神秘海报悬念满满

  海报中,新代言人动感时尚的发型以及闪亮吸睛的人物标签,为网友的猜测提供了想象空间。

  她是性感女神,也是搞怪萝莉!

  据此可推测,她应该时而高冷性感,如盐在口,时而调皮可爱,如同行走的表情包。她可以是一个打扮得十分精致的女孩,一抹淡淡的红唇,散发着优雅迷人的韵味,她身上闪耀着自信的光,诱惑又不失端庄,腕间简约的Garmin手表增添了低调奢华的细节魅力,让人忍不住回头多望她一眼。她也可以秒变呆萌可爱的小萝莉,凌乱的空气刘海,嘟嘴撒娇宛如精致的洋娃娃,甜甜一笑圈粉无数!

  她,不仅有美貌,更有曼妙好身材

  可以想象,热爱运动的她,拥有柔韧与力量的结合之美,高高扎起马尾辫、立体精致的五官,眼神里尽是笑意,腕间帅气的Garmin手表更衬出她动感十足的身形。她带着风一般的热情,去挥洒,去释放,用运动尽情诠释真正的性感,成就更高级的时尚……

  她演技与颜值齐飞

  她可以用放得开的出色表演令众人惊艳,也可以将清丽婉约演绎地淋漓尽致,她担得起高贵冷艳、气势非凡,也演得了单纯善良,鬼马精灵。

  如此,一位仪态万千的女神形象已经跃然纸上。你觉得哪位明星的形象与此最为相符?从Garmin的角度,TA会选择谁呢?

  显然气质不凡、内外兼备,时尚健康的明星,与Garmin最为属性相符,她到底会是谁呢?我们期待官方3月1日正式揭晓,关注Garmin官方微博,会有惊喜等着你哦。

  Garmin佳明,世界级GPS品牌,成立于1989年, 产品涉及航空、航海、手持、车载、智能穿戴、户外休闲等多重领域,营销据点广布世界各地。多年来深耕智能可穿戴领域,以强大专业的实力与高级时尚的颜值获得认同,任何领域的专业人士,与Garmin手表都毫无违和感,或坦然自信,或帅气十足,或精致优雅,或时尚前卫,Garmin和他们一起诠释新的运动健康时尚潮流。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