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海宁潮”席卷米兰,博物馆里走大秀!海宁皮革城携ZLFZSS再燃米兰时装周

2019-02-22 15:41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米兰时间2019年2月21日,意大利米兰达芬奇国家博物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从全球十多个国家赶来身着盛装,穿过林林总总稀奇的展品却不做片刻逗留,他们专程为FASHION HAINING而来!

达芬奇博物馆里一场来自中国海宁的时尚大秀FASHION HAINING PRESENTS    ZLFZSS正在上演,天马行空的艺术创作,简约而又摩登的现代风格,丰富而又细腻的视觉冲击,碰撞出多元化的艺术包容特性......短短的20分钟的发布秀,让观众仿佛穿越了时间与空间,从21世纪的智能科技到16世纪的文艺复兴,从哥特巴洛克到白墙灰瓦,一套套服装如同行走的艺术品在展厅中穿梭!

“震撼!太美了。”秀后,时尚界人士频频流连,更有不少欧洲买手争相询价,探寻细节。意大利时尚财经媒体Class Editori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aolo Panerai说道:简直非同凡响,FASHION HAINING每一年的发布都颠覆我对海宁的认知,海宁时尚、海宁制造,非常棒!

 

 

海宁设计 解锁创造力

 

利落的剪裁,独特的廓形设计,各种材质和各种色彩的拼接混搭,多元化的风格,包容跳跃,仿佛艺术家的手稿。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模特们踩着轻盈的步子秀出五大系列时装。

最先呈现给观众的是一组印花设计。以温暖的米色咖色等复古的颜色与同色调叠加,使得画作印花与图像映像出细腻温柔的女性魅力。画作印花和对时代的解读,一下子把观众带到了文艺复兴时期,让人沉醉在艺术家浓浓的艺术氛围里。

“海宁潮”席卷米兰,博物馆里走大秀!海宁皮革城携ZLFZSS再燃米兰时装周

 

继而服装在色彩上呈现出跳跃感,例如大胆的使用了朱红色,使得服装更为绚丽,迎合季节的特性。醒目的色调让个性更为突出、彰显活力。将潮流新颖与干练内敛诠释的淋漓尽致。

“海宁潮”席卷米兰,博物馆里走大秀!海宁皮革城携ZLFZSS再燃米兰时装周

 

作为经典的流行图案格纹,设计师对这一系列创作在色彩进行了归纳,从复杂的格纹过渡到了纯白、酒红色再到跳跃的荧光绿,整个系列款式轻松自然。尤其是该系列下的裙装,以简化的廓形带来更多舒适与轻松感,局部不对称的剪裁,以及百褶元素的使用,使其不再单一乏味。

“海宁潮”席卷米兰,博物馆里走大秀!海宁皮革城携ZLFZSS再燃米兰时装周

 

时尚的大衣,平衡化的外套,干练的西装,复古的格纹外套.....不难看出设计师在拼接手法的运用上已是“炉火纯青”,多元化的风格,和元素的混搭,呈现浓郁的时尚包容性。

“海宁潮”席卷米兰,博物馆里走大秀!海宁皮革城携ZLFZSS再燃米兰时装周

 

最后一个系列则更多的表现出来“收敛”,由跳跃的粉色转换到红棕色再回到最初的白色,变得稳重很多。材质上,选择了大量使用皮革,皮革自带特殊光泽感,运用拼接工艺,将不同的材质或是色彩组合搭配,碰撞出丰富的视觉效果,结构以及廓形得以丰富化。

“海宁潮”席卷米兰,博物馆里走大秀!海宁皮革城携ZLFZSS再燃米兰时装周

 

据悉,本次发布以“畅想创造力密码”为主题,共发布服装40套。“这场秀于我而言是一次对达芬奇的艺术朝圣之旅。同时也是代表国潮势力的一次发声。因为是第二次参加米兰时装周,我希望能呈现更多的东西。尤其是中国元素和西方元素的融合,现代元素和复古元素的碰撞,我们在这方面花了很多功夫。使得我们的作品面向世界舞台时更包容,更国际。”张磊这样说道。

 

 

“皮革+时装”  海宁的国潮范

 

ZLFZSS品牌设计师张磊向记者透露:“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一本传记小说,书名叫《莱奥纳多·达芬奇传》。这是一本神奇的书,拿起来就会被深深的吸引,通过达芬奇的眼睛来观察这个世界,他敏锐地目光和天马行空的头脑让人叹为观止,他的数千张画作和手稿让人对他的精神世界充满好奇,同时也激发我无数的灵感,刚好走秀的地点就在米兰达芬奇国家科技馆。所以我就想表达一下我对这本书的观后感。”

据悉,此次FASHION HAINING发布是海宁皮革城与海宁本地优秀时装企业弗奥的第二次携手。弗奥董事长张思枢介绍到:“ZLFZSS这个品牌是弗奥公司面向国际市场推出的一个充满中国基因的潮牌,获得了皮革城的高度认可与支持,在双方共同努力向推向国际。”

除了创作思路上大幅度变化,本次发布突破2018首秀中的皮革主旋律,形成了“皮革+时装”协奏,除了欧洲观众熟悉的海宁皮装,海宁时装的首秀也是大放异彩。设计师通过达芬奇传奇一生的解读和畅想进行再创作,巧妙的将皮革元素与时装元素相结合,跳跃的色彩、夸张的图案,使得整个秋冬发布系列更大胆,更震撼。

当国潮声势浩大的崛起于时尚界,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中国品牌、中国设计师,海宁作为中国皮革时尚的风向标,站在米兰时装周的舞台上也秀出了自己的“国潮范”。“皮革+时装”的组合方式独具海宁特色,充分呈现了海宁在服装领域的优势和地位,用时下流行语来说“这很海宁!”

近年来,海宁皮革城在巩固皮革主业的同时,叠加发展时装产业。这一战略得到了海宁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企业、设计师的高度认可。以弗奥为代表的大批优秀海宁企业纷纷响应。在皮装中融入时装元素,在时装中增加皮革、毛皮的呈现,成为了近年海宁的一大特色。这种叠加与融合,为海宁市场注入了新思想与活力,大幅度提升了海宁对北、上、广、深、杭等地服装市场、面料基地的吸引力,一大批企业、优秀设计人才向海宁转移。

 

 

海宁时尚“潮” 好评如潮

 

再次登上米兰时装周的舞台,海宁得到了意大利时尚界及米兰政企界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意大利时尚财经媒体Class Editori集团主席Paolo Panerai,阿玛尼女装总监JULIA HOFFMAN等意大利政要、欧洲时尚界买手、采购商、设计师,国际知名时尚报刊、杂志媒体等300多位嘉宾出席发布秀,欣赏这场东西结合的时尚大秀。

“Haining,Bravo!Amazing!Brilliant”大秀刚刚落幕,米兰时尚人士在现场就情不自禁的讨论起来。更有不少来自欧美的时尚界买手现场了解走秀款产品,面料工艺等,有意下单合作。Class Editori集团主席Paolo Panerai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太让我震惊了,在我的认知中,海宁皮革产品非常完美,没想到发布的时装也如此优秀。今天海宁再一次震撼了我们所有人。这是真正的中国时尚,期待海宁皮革城带着更多的品牌来到米兰,我们可以多维度的开展合作!”

对此,海宁皮革城董事长张月明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与欧洲的合作,我们将常态化的参加米兰时装周,把更多海宁的优秀设计推向国际。

像张磊这样优秀的设计人才,海宁聚集了2000多位,其中不乏设计金顶奖获得者武学伟、武学凯,全国十佳设计师王飞、史宏伟等。海宁每年输出的原创皮革时装设计占全国的60%。为海宁本地品牌以及江浙沪周边数万家服装企业提供设计服务,承接了北、上、广、深等国内一线城市的大型时装企业设计项目。同时,北京服装学院、杭州圣马丁时装设计学校、意大利·设计师之家等高等院校、国际设计机构争相入驻海宁。

“作为中国时尚产业的领头雁,海宁皮革城一直致力于平台建设和全产业链服务,带领企业‘走出去’接轨国际,共享时尚经济。同时,我们也期待欧洲优秀的品牌、设计师来到海宁,共同推动全球时尚产业的发展。”海宁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月明表示。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