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Reebok Chroma瑜伽训练服,疗愈色系,探索宁静与自由

2019-02-18 15:12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一直以来,Reebok都致力将健康时髦的生活方式传播给更多的大众,此番全新推出Reebok Chroma瑜伽训练服,运用色彩心理学结合高性能运动设计,帮助每一位城市女性在收获健康、宁静与自由的同时,晒出自己的时髦生活面。

Reebok Chroma瑜伽训练服,疗愈色系,探索宁静与自由

  越来越多的女性不再聚焦于单一的运动方式或塑形健身,而是融入了情感需求。繁忙的都市快节奏,压力日益积累;而瑜伽强调的慢与缓,轻与柔,让女性在浮躁的当下放空自己,体悟宁静,Reebok Chroma瑜伽训练服的设计意图正是如此。全套瑜伽训练服采用的印花图案,灵感源自于一家在伦敦的瑜伽教室——Chroma瑜伽,他们以利用光、声和芳香疗法结合瑜伽而著称。印花图案的设计结合了色彩心理学,将宁静和谐的情绪通过丰富多彩的色彩传递给运动者本身。印花整体色彩基调选用蓝色调的变色光,融合钻蓝色与紫色令人内心平静。梦幻的星空粉和矿物蓝,点缀、拼接镶嵌在整体色块中,精致不浮夸,绚丽中透着内敛与和谐,丰富的疗愈色系有助于平复情绪。Reebok Chroma瑜伽训练服兼具时尚性和实用性的考量,让运动女性在充分享受瑜伽带来的宁静的同时,也能无时无刻展现时髦多样的自我。

Reebok Chroma瑜伽训练服,疗愈色系,探索宁静与自由

  练习瑜伽的时候,一身舒适专业的训练服有助于自由伸展,避免身体、呼吸受到限制,让身体更快得进入瑜伽状态。Reebok Chroma瑜伽训练服在性能表现方面同样绝不流俗。柔软亲肤的经典瑜伽面料,轻盈吸汗,如同第二层皮肤一样自在,随身体动作弯曲起伏。弹性出色的训练服,可拉伸程度大,能够轻松应对瑜伽中多伸展的高难度动作而不会有丝毫束缚感,让身体随时随地保持平衡。背部的交叉细肩带设计,显露出女性背部的精致与美好。

  Reebok Chroma瑜伽训练服将于2019年2月在锐步Reebok旗舰店、Reebok天猫旗舰店、Reebok京东旗舰店及Reebok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一起以色彩疗愈,探索宁静与自由。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美国知名潮流运动品牌锐步,以从不循规蹈矩的果敢不断定义新的潮流时尚,从享誉世界的第一双钉鞋、风靡美国女子健身界的Freestyle Nova,到家喻户晓的充气Pump Fury、气囊缓震DMX、稳定性好落地减震舒适的ZIG科技鞋款,一直被钟爱的小白鞋Club C,到如今更是拥有众多球鞋联名款的潮流先锋。不仅有时尚潮流圈的大咖为锐步助阵,更有代表锐步精神的反叛而真诚的品牌代言人共同为锐步发声,传递无惧无畏、锐不可当的精神。同时,作为专业的运动健身品牌,锐步以不断突破界限的追求赋予运动新的精神,奉行“挑战式健身”,强大的明星阵容引领并鼓励人们挑战自己,不断创新,突破自我。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