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夏季必备ROOTSBASE防晒霜 物理+化学防晒更专业

2021-06-03 16:00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俗话说,防晒做不对,皮肤老十岁。有研究表明,一个长期注重防晒的人和一个没有防晒的人,看上去是有天壤之别的。随着夏季到来,防晒类产品又成了热门,防晒霜是不可或缺的刚需。那么防晒品牌那么多怎么选择呢?ROOTSBASE防晒霜物理+化学防晒,结合二者优点,防晒更专业。

夏季必备ROOTSBASE防晒霜 物理+化学防晒更专业 

一.如何区分物理和化学防晒?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防晒霜类别有两种—物理防晒霜和化学防晒霜。物理防晒霜的原理是靠反射紫外线来防晒,通过一层惰性金属颗粒膜反射紫外线,让紫外线接触不到皮肤。一般这种防晒霜刺激性小,不会被皮肤吸收,是敏感肌肤的首选,但是涂抹之后泛白,影响美观。

化学防晒霜的原理则是靠吸收紫外线来防晒。吸收的防晒产品通过特殊的化学物质吸收UVB和UVA或两种紫外线,然后以热量的形式散发出去。主要根据化学结构决定其防晒效果,敏感肌谨慎选择,涂抹之后无泛白现象,比较自然。

以上无论物理还是化学防晒都有一定的优缺点,而ROOTSBASE防晒霜是一款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于一体的双重防晒霜,不仅避免了假白的尴尬同时适用于任何肌肤,能给消费者提供高倍防晒效果,呈现自然无暇肌肤。

夏季必备ROOTSBASE防晒霜 物理+化学防晒更专业 

二.一款最适合化妆防晒霜

经常化妆的人都知道,因为平时彩妆覆盖在皮肤表层,会对皮肤有负担,就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而这款ROOTSBASE防晒霜经过大量用户测评被评为最适合化妆的防晒霜,它能让肌肤更加富有生机,使肌肤全天神采奕奕。

由于当中添加了红参提取物,红参可以有效增加免疫细胞的活化性,帮助女性提升免疫机能,保持活力。而ROOTSBASE把红参放到防晒霜里作为主打成分,在防晒之余还能为肌肤提供多倍养护效果。

当然它的优点远不止于此,成膜快、不泛白、拒绝搓泥油腻、亲肤贴妆等让ROOTSBASE防晒霜也成为了经常化妆的女孩子们手里的必备单品。

夏季必备ROOTSBASE防晒霜 物理+化学防晒更专业 

三.ROOTSBASE—纯天然植物护肤品牌

ROOTSBASE是韩国的SG公司旗下的护肤品品牌,主要致力于打造纯天然植物成分为基础的护肤品,该品牌的总公司SG主要以种植、加工高丽人参以及相关产品为主,品牌已经有了20年的经验累积,一直坚守诚实用料的原则因此在韩国也拥有超高的人气和数百万的忠实消费者。

正如ROOTSBASE防晒霜一样,不仅防晒养肤,同时为肌肤减缓衰老的速度,未来,ROOTSBASE将继续深耕天然护肤风向,做出更多纯天然植物成分的护肤品,让广大消费者安全有保障!

气温不断升高,日光也越来越毒,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会不断加大,一定要赶快为肌肤加一层防护屏障,阻挡紫外线的辐射,和黑皮肤说拜拜!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