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九美子发布新品,让女性朋友勇敢拼颜值

2019-07-24 12:08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近日,知名护肤品品牌九美子在郑州、贵阳、南昌分别举行了三场2019新品发布会暨9.9全民美白节启动会,聚焦未来CS渠道,九美子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了全新产品:美白淡斑精华露产品、九美子胶原立体素颜套、九美子青春赋活鲜颜套盒、九美子亮眼熬夜修护套盒、九美子矿能毛孔净颜套组。

九美子发布新品,让女性朋友勇敢拼颜值

  少即多。简约,并不简单。是九美子产品研发一直以来坚持遵循的原则,即:着眼于创造简单、合理的成本、高质量的产品。基于该原则,九美子团队在选材、合适成本、包装简化等方面做出了努力。首先,九美子省略了不必要的原料配伍过程,不搞晦涩难懂的复合成分;在配方中则尽可能保留少数纯粹的核心成分,如烟酰胺、二裂酵母、富勒烯、寡肽等;极力减少产品的过度包装,力求给顾客一种理性的满足感;此外,九美子还坚持更为合理的制造工艺,简洁明了,以此还原产品的纯净、简单、有效。

九美子发布新品,让女性朋友勇敢拼颜值

  九美子专为CS渠道研发的第一批后院服务体验式专供产品,正是基于这种“简约”原则下的鼎力之作。一起来了解这些九美子新品的独特之处吧!

  基于现今市场的消费发展趋势,九美子专为消费者量身推出了高品质、高品牌力、高服务能力和极高性价比的第一批后院服务体验式产品:SERKURO PRO(专研)系列,产品包括:九美子胶原立体素颜套、九美子青春赋活鲜颜套盒、九美子亮眼熬夜修护套盒、九美子矿能毛孔净颜套组。

九美子发布新品,让女性朋友勇敢拼颜值

  其中,九美子胶原立体素颜套抓住了现今消费者追求“小V脸”的趋势。在国内国外,特别是日本非常流行“V脸”,九美子胶原立体塑颜套采用细胞胶原溶埋技术,从肌表填补流失胶原蛋白,促进新陈代谢,调节肌肤防御能力;紧致肌肤,收紧下垂苹果,下颌等,雕琢小V脸;淡褪法令纹、干纹、细纹等皱纹,对抗岁月痕迹,肌肤平滑无痕,年轻紧致。此外,还可多方位修复肌肤细胞受损,润澈干燥,注入营养,肌肤饱满嘭弹,宛若新生婴儿肌。

九美子发布新品,让女性朋友勇敢拼颜值

  研究表明,变黑是身体为适应变化而启动的一种健康的自身防御机制。而长斑是由于身体新陈代谢不均诱发体内激素异常运转后的表现。市面上很多产品忽略了两者产生的根本原理,笼统地把美白和淡斑混为一谈。而九美子技术团队深知:美白≠淡斑。为此,九美子SERKURPO研究中心研发工程师塚田弘行针对美白原理和淡斑原理两者的成因,研发了“黑色素干扰阻断链”技术,该技术作用于肌肤表面到肌底,形成消灭黑色素与色斑的干扰阻断链,层层递进,精准集中,全程把控,全面美白淡斑。

  九美子美白淡斑精华露与众不同之处,正是由于它融入了“黑色素干扰阻断链”这项全新技术。拒做表面功夫,九美子美白淡斑精华露从内源彻底瓦解色斑。其配方选材采用核心美白科技成分X-tracing美白复合肌因,表层天然维C,全面祛黑;中层烟酰胺,集中阻黑;肌层377,根源抑黑。拒做表面功夫,内源瓦解色斑,精准抵达黑色素底层,如同黑色素追踪器,定位黑色斑点,全面扫除,同时不留后患修复肌肤,让肌肤达到焕然一新的美白效果。

九美子发布新品,让女性朋友勇敢拼颜值

  在不久的将来,您将可以在化妆品店、日化店、精品店等“前店后院”体验到九美子新品。九美子期待与您一起变得更好、更美!(九美子公众号:jimmichina)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